夜语

这儿,是夜里存在的我唯一落脚处...


望着墙上那2008年最后一张日历,心情出奇的比以往来的平静,或许是已经在圣诞节过后的那五天里一点一滴收拾了自己在今年的心情。取消了今晚所有的约会,选择在家里渡过那没有喧闹声和倒数声的元旦初夕夜。是因你的离去而让我再也找不到今晚约会的最佳伴侣吗?记得我们约好每一年的今天要一起渡过的约定,然而这约定已随着你的意外逝世而消失的无影无踪。

手机在快踏入十二点时,信息不间断的传送进来。阅读了一封又一封至到读完朋友"S"的信息内容后,眼泪决堤了!原来此时此刻的你也和我一样是抱着同样的心情在思念着亡友。谢谢你,你的信息让我释怀了许多。相信如你所说的,他们会在另一个世界收到我们的思念。

踏入十二点正,望着手机荧幕里的日期显示跳换成2009年1月1日。感慨所有的时间与事情都不能回头了。觉悟到自己是时候把过去都放下,带着对你的思念进入了2009年的第一个梦乡。

0 夜风:

发表评论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80后的典型双鱼座女生。爱幻想 ,爱浪漫,爱大海。拥有着别于他人的思想逻辑,性格中的感性永远占多于理性。目前与伦先生定居在柬埔寨金边。

夜里游荡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