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语

这儿,是夜里存在的我唯一落脚处...

23/11/08 星期日

昨晚我们几个女生就说好了是当“兄弟”的,但却在最后的时刻接到通知要我们赶去新娘家当“姐妹”。在很仓促的情况下,根本就没有多余的时间让我们准备整新郎的游戏。结果就让新郎及兄弟们轻易的闯过我们临时想出来的关子,甚至被他们整回的情形之下娶到新娘了。



接了新娘后并不是直接回新郎的家,而是必须去相馆拍照(例如:全家福照,大合照等等)先才能回新郎家。这是当地的其中一个结婚的习俗。




另一个习俗就是必须在结婚当天在报纸上刊登喜讯。。。。



傍晚七点三十分,准时开席。。。。这里的居民真的超守时的。。。时间一到,没有一个桌子是有空位的。。。。是我有史以来见过最准时开席的酒席。。。。我想在西马这情况应该是少之又少。



酒席完毕之后,他们嚷着要“续摊”。。。结果一对新人连礼服都没换就直奔上山顶的英式茶坊享用“高级”的柠檬水。。。这里的柠檬水价钱与山顶下的价钱相差五至六倍之多呢。。。但是这儿环境优美,不时会有凉凉的夜风吹来。。。唯一可惜的是因夜晚的漆黑。。。而无法好好的欣赏这四周围的植物及山顶下的风景。。。



听着新郎说着醉话。。。听着彼此的谈论。。。大伙儿的笑声。。。所有的烦恼与压力在这一瞬间消失的无影无踪。。。多么舒服自在又写意的夜晚。。。。。。

0 夜风:

发表评论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80后的典型双鱼座女生。爱幻想 ,爱浪漫,爱大海。拥有着别于他人的思想逻辑,性格中的感性永远占多于理性。目前与伦先生定居在柬埔寨金边。

夜里游荡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