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语

这儿,是夜里存在的我唯一落脚处...


其实我从没想过会定居在金边,因为伦先生之前是在Jakarta工作,导致我常以为会是定居在Jakarta的。所以说很多事情都难以预料,既来之则安之,又庆幸我是无论在那个国家生活都能适应的很好的人 :)

最近一次(七月)回马来西亚时,在不同的聚会上都被问同个问题N次,我也得回答同样的答案N次!因为都是被不同的人问啊, 哈哈!

问题如下:

1)  我在金边生活会闷吗?

2) 我在金边的一天都做些什么?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如果与在马来西亚比较的话,当然闷啊! 既然觉得闷,那就得想办法解闷咯!所以我都尽量把我每一天的时间安排过的充实些。至于我要如何渡过一天的时间呢?我觉得我的生活还蛮规律的, 就星期一至六早上会起身送伦先生出门上班后又躺下床睡回笼觉补眠. 噗~ 然后再起身的时间就是吃brunch , 做些基本家务后就上网煲韩剧或韩国综艺节目。下午时间是烘焙面包给伦先生当隔日早餐后,就出门去家附近的club做gym游泳。然后就顺路去超市买菜回家准备晚餐了! 星期天当然是与伦先生出外拍拖的约会日啊^ ^ 

其实我在这里还有固定每星期一,三,六上瑜伽课,星期二上Zumba课及星期五上Boxercise 课。

(不好意思的小声说) 我是觉得我有很努力的让自己在这里过的很充实,你们觉得呢?



3 夜风:

yeah!!!!!!!!!!!!!!!!!终于!!!!!!!!!!!!
欢迎你啊!哈哈哈!
我等下再读!先来给你support support呵呵^^

哈哈哈哈!还有做photobook打发时间哈哈!
其实你的生活很充实,你会为自己找节目,很好啊!
但是如果可以加些部落就更好啦哈哈!让我们更容易知道你在那里的生活^^
每星期一,三,六上瑜伽课,星期二上Zumba课及星期五上Boxercise 课~~~〉好勤力啊!!!!!

哇, 妳是我blog里第一位留言的。看来得准备份小礼物送妳了!噗~
Photobook我也只在这里做过一本而已,所以就没列入咯。
因为有空闲时间又想瘦到标准体重,所以会很勤劳的固定上课啊^^
好吧,我会尽量daily update blog的啦! 妳不嫌弃看就好 XD

发表评论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80后的典型双鱼座女生。爱幻想 ,爱浪漫,爱大海。拥有着别于他人的思想逻辑,性格中的感性永远占多于理性。目前与伦先生定居在柬埔寨金边。

夜里游荡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