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语

这儿,是夜里存在的我唯一落脚处...

相隔了接近六年才重新写回部落格是真的有一点久了(小小声说)
虽然停了六年, 但我还算是个称职的潜水者,从不间断的到我follow的部落格潜水呢 :p
                    

过去的六年里经历了不少预料不到的事,例如:

1)总是最后一刻才确定成行的与伦先生去了台湾,耶加达,峇厘岛,香港,澳门,吴哥窟, 韩国旅行。

2)在我们十周年当天,接受了伦先生在台湾酒店房间里的求婚。

3)因为伦先生的工作关系,在求婚的六个月后就完成婚礼成了人妻。

4)为了能漂亮的穿上婚纱,用了六个月时间瘦到人生里最巅峰的一次。

5)为了筹备婚礼,2014年的六月正式离开职场当无业流民,然后再变成了全职人妻。

.............................................................................................................................................


结论就是我无端端用了六个月变了人妻啦!! XD

目前因为伦先生工作关系而暂时定居在柬埔寨金边, 希望接下来能时不时的update我在金边的生活吧!

就这样咯,下次再聊!! Bye~~

0 夜风:

发表评论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80后的典型双鱼座女生。爱幻想 ,爱浪漫,爱大海。拥有着别于他人的思想逻辑,性格中的感性永远占多于理性。目前与伦先生定居在柬埔寨金边。

夜里游荡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