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语

这儿,是夜里存在的我唯一落脚处...

趁着上一趟回马来西亚, 去了大众书局买了以下这三本书回来金边。





















我一向习惯自己榨果汁及水果优格喝的,刚好这本“活力蔬果汁”可以让我每天变幻口味,所以当下就放进了购物提篮里。

“早中晚餐” 这本书简直就是我的救星啦!每天准备晚餐都想到头爆都不知道要煮些什么,现在只需参考里面的食谱就能轻轻松松的搞定晚餐^ ^  127个早中晚餐食谱,可以慢慢的研究呢 :)

对于烘焙我是菜鸟一名,当初过来金边定居时,有了多余的空闲时间。嘴上总是挂着要学习烘焙,说着说着就不了了之 :p  刚好伦先生在今年二月公司收工晚宴里幸运的抽到烘炉, 我就再没藉口可以不开始学习烘焙了。

去了几趟书局才让我找到这本新手零失败看图马上学的“手感烘焙教科书”,然后再去了烘焙店买了基本烘焙用具和食材后,就扛了一整个行李里都是烘焙的东西回来金边开始我的烘焙之旅了。噗~

胆子粗粗的开始了人生第一次烘焙 “香橙吐司” ,幸亏成果还不错也蛮适合伦先生的口味。接下来就有信心的再烘焙了“ 巧克力分蛋海绵蛋糕”,“葡萄干面包” 及 “戚风蛋糕”。























现在想挑战烘焙蛋糕,因为伦先生的生日快到了,希望能亲手烘焙一个蛋糕给他惊喜^ ^

给自己加油加油,祝我成功吧!!

2 夜风:

好厉害哦!开始烘焙很好玩的!继续加油呵呵!
#你的照片post起来好像被拉宽了,是特地的还是拉到?

烘焙的确很好玩!
我也不懂照片为什么会这样,等等再研究看出了什么问题。

发表评论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80后的典型双鱼座女生。爱幻想 ,爱浪漫,爱大海。拥有着别于他人的思想逻辑,性格中的感性永远占多于理性。目前与伦先生定居在柬埔寨金边。

夜里游荡之处